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威斯康辛少女沛莉因病錯過了舞會,她的哥哥事後為她補辦,並號召同學與親朋好友參加,為她創造美好的回憶。(圖/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18歲少女沛莉(Olivia Pelley)原本期待著高中舞會,沒想到在即將開始沒多久前,她的身體不舒服到必須赴醫院治療,也因此錯過了這「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沒想到她就讀大學的22歲哥哥麥可,竟在期末考期間為她補辦了專屬的舞會,令她感動得大喊「有哥哥真好!」

沛莉7年前做了腎移植手術,沒想到今年1月開始,身體開始產生手術的併發症狀,不得不常常到醫院報到,「終於在舞會的前一個禮拜,我的身體開始好轉,我也被班上同學選為舞會的皇后!」沒想到,原本滿心期待的一刻,竟然還是被病痛給打亂了!

麥可說「當我接到家人的電話時,我就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來彌補她,我不能讓生命中最棒的時刻變成最悲慘的時刻!」,因此有了為妹妹策劃專屬舞會的念頭。在徵詢過校方同意,麥可在3月17日為沛莉補辦了舞會,最後有超過70個親朋好友與同學參與。

沛莉最慢在今年夏天必須進行第二次的腎移植手術,麥可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用來負擔接下來的醫療費用,「她還在長大,而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看著她長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台南幼兒美語家教 嘉義幼兒美語家教 彰化幼兒美語家教寶誕生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台東兒童英語補習班 高雄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南兒童英語補習班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新竹幼兒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北幼兒美語補習班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國小英語單字1000 國小英語單字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全站熱搜

    rinss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